滚滚真是太萌了~

我还在原地,等风也等你。

【电影】:《芦雪》明天就要上映了,刚刚看了终极预告片,看完抖着手订了明天的电影票

红楼梦同人 娱乐圈设定 论坛体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芦雪庵烤鹿肉被lo主化用作电影了,还是谍战类型,求轻pia_(:з」∠)_

电影讨论帖放在下一篇

0L:电影预告片传送门:《芦雪》终极预告片

1L:看完预告片楼主觉得可能要站钗黛的cp了【手动再见】,她俩预告片里面相视而笑的那里,哎呀呀呀!简直了!给你们动图自己感受一下【钗黛相视而笑.gjf】 话说这部电影应该是暑假档中的一股清流啊

2L:电影都没看,忙着站什么cp,这部电影男主是贾宝玉演的,加上《红楼记事》,这是宝黛钗三个人第二次三角恋了吧【抠鼻】加上他们三个人现实里面不清不楚的绯闻,啧啧啧,现在电影是都靠这些乱七八糟的刷热度吗?这样看来,这部也要扑街了吧┑( ̄Д  ̄)┍

3L:楼上你在说个什么鬼,这三个随便哪一个都是演技派好吗?

4L:前排吃瓜围观

5L:然而我的关注点是里面友情客串的凤哥儿!!!妈呀,预告片里面她只有一句台词,笑的高深莫测的说了一句:“一夜北风紧。”但是!旁友们!这就是演技啊!!!这就是影后级别的演技啊!!

6L:2L是哪里来的黑子。。。一句话黑了宝黛钗三个人

7L:无脑黑不用理,看完预告片,讲真我同意楼主说的《芦雪》就是暑假档里的一股清流,看看预告片,演员演技颜值都在线,剧情看着也很棒啊

8L:闭关太久,压根没关注过这部电影,看名字这是个古装电影?

9L:凤哥儿嫁人以后就没怎么出来拍过戏了【哭唧唧】这一次片方也说只是友情客串,嘤嘤嘤 以及楼上你敢不敢点开楼主给的链接看一眼?!这明明就是一部谍战剧!

10L:淡定淡定,暑假来了,小学生也放假了

11L:你们看电影简介了吗?这部电影编剧是甄老爷啊!老爷出品,必属精品!

12L:老爷是谁啊?

13L:老爷就是甄士隐,他的剧本那是没的说啊!这部剧票房是不用担心的,毕竟宝黛钗在那撑着呢,本来我还挺担心电影剧情不行的,不过看到编剧是甄老爷我就放心了。导演是贾雨村,额…怎么说呢?好微妙的感觉

14L:为什么要微妙?_?贾雨村拍的电影还不错啊,之前的《护官符》、《葫芦案》不是都挺好的么?

15L:【怜爱的眼神】年轻人不要知道太多,否则容易怀疑世界

16L: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鬼?

17L:说到甄士隐,他女儿找到了吗?

18L:还没有,他微博里的微博置顶一直都是寻找他女儿的那条寻人启事,也是可怜

19L:他女儿咋了?年轻人求科普

20L:甄士隐家曾经发生过一次火灾,当时估计所有人都是慌慌张张的,他女儿就在那个乱哄哄的时候被人拐走了,这十多年来老爷一直在找他女儿来着

21L:有她照片吗?

22L:当时他家那场火灾挺严重的,家里的东西基本都被烧了,照片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

23L:不过老爷在置顶微博里面描述过他女儿长什么样,我记得好像说额头上有颗痣来着

24L:额头上的痣?为什么我想到了香菱(°o°;)

25L:不可能吧,如果是香菱的话早应该相认了,又不是电视剧,哪来这么多巧合哦【抠鼻】

26l:这部电影里面好多新人啊,演进步学生那几个我感觉都没怎么见过啊【截图.jpg】有人知道这妹子是谁吗?感觉挺漂亮的

27L:这个堪称今年最强新人,薛宝琴!宝钗她妹妹,一出道就和贾老太太合作拍了电影,戏份还不少,貌似还是中美合拍,欧美这几天上映,国内估计要到十月国庆档了,前两天片方给了预告片:Appoint预告片  还是文艺片_(:з)∠)_

28L:文艺片咋了,文艺片才看得出来演技呢好吗?!话说这姑娘气质不错嘛,和她姐气质不一样啊

29L:!!!!!!!!!卧槽!!!!!!!!刚刚《芦雪》片方发微博了!公布了主题曲,演唱者是妙玉!!!!!wuli妙玉姐姐又是半年没出现了!QAQ又可以听姐姐唱歌了!!!

卧槽姐姐唱歌好好听QAQ  若能再见  

30L:本区妙玉粉是最粉不随爱豆的了,妙玉属于仙的不行的比呆妹还高冷的那种,她家粉丝每次出场都是“哎哟!卧槽”这种画风,也是没SEI了2333333

31L:你们不懂,你们家爱豆又不是一年才发一次微博,复出还不打歌的,你们怎么会懂我们心中的痛【暴风哭泣】

32L:所以一直不是很懂妙玉粉。。。

33L:才不要你们懂╭(╯^╰)╮姐姐唱的片尾曲,那我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34L:+1

35L:+2

36L:+10086

37L:我去,本区居然这么多妙玉粉(*Φ皿Φ*)

 

【闲聊】:大家来聊一下自家爱豆的微博画风吧~

红楼梦同人 娱乐圈设定 论坛体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林黛玉:呆妹  薛宝钗:宝妮儿  史湘云:胖云

感谢基友 @向巴卓嘎 和我一起想设定,笔芯~



0L:隔壁帖看到林黛玉粉丝说她家呆妹发微博怎样怎样,突然想聊一下各家爱豆的微博画风_(:з)∠)_不黑不挑,不捧不踩,有人来么(⊙v⊙)

1L:楼主先来啊~免JD宝妮儿粉,楼主只想说,自从粉了我钗以后,上微博总能看见我家宝欧尼在语重心长教育我们,该早起了……该读书了……该锻炼了……随便几个截图你们感受一下


打开我宝妮儿微博,清一色这个画风,宝宝心里苦。。。

2L:2333333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不过薛宝钗画风好正,就像上学时候的女班长(⊙o⊙)

3L:我们这些小(yao)蝴(e)蝶(zi)一直觉得自己粉的不是爱豆,而是班主任【手动再见】

4L:班主任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L:那也比贾宝玉家好,他家宝玉三天两头就和各种姐姐妹妹逛街吃饭送东西┑( ̄Д  ̄)┍我周围的宝玉粉每次刷完微博都是一口老血。。。

6L:不要说这个,宝玉身边每个女人都是我们的情敌,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是!!!心好累,他真是对每个女孩子都超级好QAQ


当他的经纪人和助理真是太幸福了QAQ

7L:新饭求科普,扇子那个是什么梗?

8L:扇子这个梗感觉好多新饭都不知道啊╮(╯_╰)╭发扇子那个微博的人是晴雯,我宝的助理,也是宝玉工作室的负责人之一,扇子梗就是之前有一次宝玉拍戏,晴雯姐用他的道具扇子扇风不小心弄坏了,也不知道宝玉那天怎么了,平时这种事他都不会发脾气的,那天发了好大一顿脾气,晴雯姐也是脾气暴(你看她微博ID就知道啦)两个人就闹别扭了233333 后来我宝去和晴雯姐道歉,买了几十把扇子给她撕233333然后两个人又和好了。。。好像小学生吵架【手动再见】

9L:一个助理脾气也这么大?宝玉脾气也是real好,居然没有炒她鱿鱼

10L:楼上图样,宝玉身边的人都是从他出道就一直陪着他打拼的,要是没有她们几个,宝玉也不会这么顺风顺水,讲真宝玉团队也是rnb

11L:别歪楼啊,不是在聊爱豆微博画风么,咋歪楼到宝玉团队了【抠鼻】

12L:我来正楼,之前隔壁帖不是说林黛玉微博发的少么?再少能少的过妙玉?现场有没有粉妙玉的?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手黄再见】人家黛玉发的少,但是现在至少半个月更新一条微博吧?看看wuli妙玉,一年就只有大年初一发一条微博【手黄再见】至于自拍……呵呵呵粉了她三年我就没见过她发自拍【微笑】


每年都是这样,开微博这么几年,就这么几条微博还都是一样的内容,我也是服气的【冷漠.jpg】

13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原谅我笑的停不下来了233333333实力心疼楼上

14L:12L你不是一个人【微笑】,看着别人家转微博艹数据各种风生水起,再看看我家【手动再见】

15L:妙玉粉丝好可怜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6L:作为一个C60的我好心疼妙玉粉2333333333

17L:你们都是坏银,说心疼我们但是一个个都在那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8L:既然都这样了,我就破罐破摔了。。。去年一整年妙玉都没怎么出现过,好不容易年末回归了……我也是日了狗了,你们见过几个回归爱豆不打歌的?也就她了…尼玛回归都不打歌啊!!!!

19L:18L你淡定啊,妙玉粉基本是珍稀动物了,你如果脱饭了就没几个人了23333333

20L:脱饭?exm?!!本宝宝永不脱饭!!!

21L:本宝宝也是,妙玉虐我千百遍,我待妙玉如初恋!!!

22L:所以妙玉粉你们到底图啥呀?也是看不懂。。。

23L:可能……这就是真爱吧_(:з)∠)_ 也有可能他们都是抖m ( ⊙ _ ⊙ )

24L:爱豆微博画风?!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能不带我胖云一起玩?来看看啥才叫魔性的微博【微笑】

第一张这是去年年初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

25L:我去!!!史湘云怎么这么逗?我滴妈呀!这还是演《落雪》里面那个温婉小师妹的史湘云吗?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名士自风流什么鬼?为什么要配一个体重计,意思是不减肥了?哈哈哈哈

26L:楼上你笑的太丧病了,然而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她要叫自己的粉丝是积雨云?

27L:我们才不叫积雨云,原来我们这些史湘云粉是叫云朵来着,她恶趣味一定要叫我们积雨云……

28L:恶趣味?楼上真是图样真相其实在这


关键词:浓而厚,体积庞大【手动再见】她只是不想一个人胖而已

29L:一时间竟不知道28L是粉还是黑2333333333

30L:我当然是粉【傲娇脸】

31L:这年头真是黑不如粉2333333我要对史湘云路转粉啦,小姑娘太可爱了~~~~

32L:路转粉带我一个,对了,那几朵积雨云卖不卖安利,有没有售后啊?

33L: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给你们卖个安利吧:

胖云主演电影 《落雪》完整版   《落雪》史湘云cut版

             《手机骗局》完整版  《手机骗局》史湘云cut版 

胖云单曲:花缘经冷结  强烈安利这首歌,超好听,我单曲循环了一个月呢。

还有不要叫我们积雨云,我们是小云朵~胖云她自己胖就好╭(╯^╰)╮

34L:猝不及防被胖云粉丝塞了一嘴胖云的安利

35L:然而我买了胖云粉丝的安利,这家怎么从爱豆到粉丝都这么逗2333333

36L:不说了,我去看胖云电影了【doge】







【主题】:wuli呆妹更新微博惹~配图里的妹子是谁啊?大观园要推新人了?

红楼梦同人 娱乐圈设定 论坛体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呆妹就是林黛玉粉丝对她的爱称,因为粉丝觉得黛玉看起来高冷其实骨子里十分呆萌_(:з」∠)_


0L:

    
     呆妹发微博了,照片里的妹子貌似是大观园的新人啊?没见过呢,话说呆妹你能发张自拍么QAQ

1L:照片右下角那只手肯定是呆妹的手!!!我看到她的Cartier手环了,她就喜欢他家的手环!!!

2L:卧槽,楼上柯南啊你,wuli呆妹半个月没发微博了,现在发个微博就露个手,上一条微博配的照片是她养的鹦鹉【手动再见】心好累。。。看看隔壁人家云妹子三天两头发微博,再看看我们家。。。

3L:楼上肯定新饭,你就知足吧,呆妹现在好歹还能半个月发个微博,当年她刚出道那会儿一个月都不一定有一条微博_(:з)∠)_老饭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状态了/(ㄒoㄒ)/~~

4L:没人回答楼主的疑问吗?照片里的妹子到底是谁啊?

5L:楼主村通网,新人妹子叫香菱,大观园之前就在推她了。听说是原创型歌手,之前签了一家小公司,我听过她的歌,声音不错,歌词嘛也就一般般,现在签了大观园,大观园很久没推过女歌手了,据说是想让黛玉带她来着。

6L:妹子长得还不错啊,是清纯校园那一挂的,不过现在这一挂不怎么吃香啊。

7L:妹子rio眼熟啊,我是不是最近在什么八卦杂志上见过她?

8L:楼上你真相了,来给你们看这个:薛氏大公子幽会新女友,新女友系乐坛新人香菱 上周的星八客头条,能搭上薛蟠,啧啧啧,你们确定这妹子是走清纯路线的?【doge】

9L:我去百度了一下,妹子长相不错啊,眉间有颗朱砂痣却不俗气,难得啊!还有妹子声音真心不错,干净舒服,5L说的没错,就是歌词不好,不过刚刚看大观园官微,貌似妹子下首歌要和呆妹合作啊~

10L:谁说搭上薛霸王就不能走清纯路线了?谁知道人妹子是不是自愿和薛霸王在一起呢【抠鼻】

11L:说道薛霸王。。。昨晚他又上头条了。。。还是和同性的绯闻:薛蟠半夜私会小生柳湘莲,疑似出轨

12L:嗳。。。怎么我看到娱乐百晓生昨晚微博爆料是薛霸王调戏柳湘莲不成被他给揍了?

13L:楼上有实锤么?虚假八卦不道德啊

14L:卧槽!实锤来了!居然是真的,好几个营销号都发微博了,我去,薛霸王那叫一个鼻青脸肿。

【薛蟠鼻青脸肿.jpg】

15L:我擦!莲爷真爷们!不过得罪了薛蟠,柳湘莲怕是混不下去了L

16L:谁说不是呢,好歹薛蟠也是薛家的长子,尼玛大雪娱乐搞不好要封杀他呀。

17L:话说薛蟠也真是棒棒哒。每个月花式上娱乐新闻头条,多少艺人想上头条都上不了,他倒好好好一个商人,财经头条从来不见他,娱乐版头条每个月都有他,尼玛比大姨妈还准【抠鼻】

18L:啧啧啧,薛宝钗要说有什么黑点也就她哥了吧╮(╯_╰)╭

19L:她哥的事关薛宝钗什么事?这个锅我们不背【微笑】

18L:最新消息!!!柳湘莲要出国避难了(゚Д゚≡゚Д゚),有路人今早在机场偶遇他了【柳湘莲机场图.jpg】

19L:再纯爷们也没用,果然得罪了薛家只能跑路了┑( ̄Д  ̄)┍

20L:原谅我反应迟钝。。。香菱下张专辑要和我呆妹合作?!!!我去!!!时隔一年又可以听到我呆妹唱歌了!!!!╰(*°▽°*)╯

21L:对对对~据说呆妹下张专辑也在准备当中了,本宝宝已经准备好钱包惹O(∩_∩)O~~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马鹿马先生,终于真正回家了❤
未来,愿你每一步都有鲜花和掌声❤
我们,与你一鹿同行❤

在所有过去与将来,所有值得怀念与值得期待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