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wuli呆妹更新微博惹~配图里的妹子是谁啊?大观园要推新人了?

红楼梦同人 娱乐圈设定 论坛体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呆妹就是林黛玉粉丝对她的爱称,因为粉丝觉得黛玉看起来高冷其实骨子里十分呆萌_(:з」∠)_


0L:

    
     呆妹发微博了,照片里的妹子貌似是大观园的新人啊?没见过呢,话说呆妹你能发张自拍么QAQ

1L:照片右下角那只手肯定是呆妹的手!!!我看到她的Cartier手环了,她就喜欢他家的手环!!!

2L:卧槽,楼上柯南啊你,wuli呆妹半个月没发微博了,现在发个微博就露个手,上一条微博配的照片是她养的鹦鹉【手动再见】心好累。。。看看隔壁人家云妹子三天两头发微博,再看看我们家。。。

3L:楼上肯定新饭,你就知足吧,呆妹现在好歹还能半个月发个微博,当年她刚出道那会儿一个月都不一定有一条微博_(:з)∠)_老饭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状态了/(ㄒoㄒ)/~~

4L:没人回答楼主的疑问吗?照片里的妹子到底是谁啊?

5L:楼主村通网,新人妹子叫香菱,大观园之前就在推她了。听说是原创型歌手,之前签了一家小公司,我听过她的歌,声音不错,歌词嘛也就一般般,现在签了大观园,大观园很久没推过女歌手了,据说是想让黛玉带她来着。

6L:妹子长得还不错啊,是清纯校园那一挂的,不过现在这一挂不怎么吃香啊。

7L:妹子rio眼熟啊,我是不是最近在什么八卦杂志上见过她?

8L:楼上你真相了,来给你们看这个:薛氏大公子幽会新女友,新女友系乐坛新人香菱 上周的星八客头条,能搭上薛蟠,啧啧啧,你们确定这妹子是走清纯路线的?【doge】

9L:我去百度了一下,妹子长相不错啊,眉间有颗朱砂痣却不俗气,难得啊!还有妹子声音真心不错,干净舒服,5L说的没错,就是歌词不好,不过刚刚看大观园官微,貌似妹子下首歌要和呆妹合作啊~

10L:谁说搭上薛霸王就不能走清纯路线了?谁知道人妹子是不是自愿和薛霸王在一起呢【抠鼻】

11L:说道薛霸王。。。昨晚他又上头条了。。。还是和同性的绯闻:薛蟠半夜私会小生柳湘莲,疑似出轨

12L:嗳。。。怎么我看到娱乐百晓生昨晚微博爆料是薛霸王调戏柳湘莲不成被他给揍了?

13L:楼上有实锤么?虚假八卦不道德啊

14L:卧槽!实锤来了!居然是真的,好几个营销号都发微博了,我去,薛霸王那叫一个鼻青脸肿。

【薛蟠鼻青脸肿.jpg】

15L:我擦!莲爷真爷们!不过得罪了薛蟠,柳湘莲怕是混不下去了L

16L:谁说不是呢,好歹薛蟠也是薛家的长子,尼玛大雪娱乐搞不好要封杀他呀。

17L:话说薛蟠也真是棒棒哒。每个月花式上娱乐新闻头条,多少艺人想上头条都上不了,他倒好好好一个商人,财经头条从来不见他,娱乐版头条每个月都有他,尼玛比大姨妈还准【抠鼻】

18L:啧啧啧,薛宝钗要说有什么黑点也就她哥了吧╮(╯_╰)╭

19L:她哥的事关薛宝钗什么事?这个锅我们不背【微笑】

18L:最新消息!!!柳湘莲要出国避难了(゚Д゚≡゚Д゚),有路人今早在机场偶遇他了【柳湘莲机场图.jpg】

19L:再纯爷们也没用,果然得罪了薛家只能跑路了┑( ̄Д  ̄)┍

20L:原谅我反应迟钝。。。香菱下张专辑要和我呆妹合作?!!!我去!!!时隔一年又可以听到我呆妹唱歌了!!!!╰(*°▽°*)╯

21L:对对对~据说呆妹下张专辑也在准备当中了,本宝宝已经准备好钱包惹O(∩_∩)O~~

 

 


评论

热度(18)